生完孩子以後,生活真的改變很多.經過三個月的適應,終於感覺生活漸入佳境,不然每天都覺得看老公不順眼次數增加,沒自由沒時間沒自己!(和懷孕時候可以到處啪啪走的狀況相比真是差很大呀)

還好還好~在沒有特別調整之下,兒子已經可以穩定的睡過夜不夜奶,全母奶也都親餵的很不錯.雖說睡前還是要哄,但我已經感覺好很多...

目前每周都有不同要忙的事情,滿月忙完換忙從娘家搬回台北的窩,搬完又忙著招呼回台灣看孫子的婆婆,再來就是不斷的上網拍賣目前用不到的東西(因為家裡快塞不下了),所以一直遲遲無法來補寫文章,想到我還有很多本關於寶寶副食品的書還沒看完,就覺得人生因生完小孩時間完全改變,一天不再是24小時啦~

台北的家只有我和老公住,老公去上班以後,完全沒人可以幫我一起照顧小孩,獨自面對一切很累~但我還是想給自已一些目標,那就是希望兒子滿四個月我可以 1.天天去市場買菜煮三餐 2.有時間寫部落格 3.有時間讀我想看的書 

IMG_2632.jpg  
3M12D小記錄: 7.4kg,口水多多,穩定抬頭,會認人,愛吃手手,會看/玩自己的雙手,輔助下雙腳會出力站著數秒,腿的力量強(踢人會痛!),發出的聲音多了,尿布換M號,情緒穩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