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婦幼用品大展

Screen Shot 2015-03-06 at 1.20.08 AM.png  

http://www.kje.com.tw/2015tpe-momibaby/index.html

展覽期間:2015/3/13~3/16
展覽地點:台北圓山爭豔館 
展覽廠商: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寶貝活動:大小寶寶爬行比賽 -寶寶搬尿布比賽
孕媽咪活動:早鳥開運包  -預約好禮三重送 -一元購養生好禮-準媽咪好運抽-打卡送好禮


  

IMG_9742.JPG  

這次婦幼展是今年度台北的第一場展覽,所以一定要來參加,場場不錯過,就有機會得大獎~這次真的得大獎....請繼續看下去~
為了拿到早鳥票,特別調鬧鐘早起去排隊,想說週五人潮應該不會太多,所以慢悠悠的走去搭捷運,大意了十點多才到場,所以拿到的號碼是119號了,錯過前100名,所以就沒有拿到1元購雞精和一元標標樂的活動資格,不過相約的友人有拿到前一百名,所以大概了解錯過一百名的小差別是什麼,就差在標標樂、雞精和小禮物,還好我也沒要標東西,雞精興趣不大,那小禮物是我不認識的公仔,所以錯過的朋友沒關係,差別不大啦~ 
(註記:前五百名有早鳥福袋可以領,前一百名另外還有增加1元購雞精和一元標標樂的活動資格)
IMG_9741.jpg  IMG_9778.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沒有發放地圖,以往婦幼展都會發說,不過站在環保角度也好啦~省的製造垃圾,手機拍一下清楚方便.
IMG_9744.JPG  

第一站在入口處我先參加了打卡送好禮的活動:是送白金滿意尿布M號(一包三入),贈送M尺寸剛剛好~不大不小,大家都有機會用到,又是貴桑桑的白金滿意~拿到心情就是好呀!且可以參加的打卡處有三個地方,一在入口,另外兩個地方分別在場內兩個舞台的旁邊,如果有注意,三個地方都可以打卡領尿布喔~這樣就可領三包,共九片,去婦幼展的車費剛剛好就打平了(哈~我真的想很多)
IMG_9745.jpg  

以下為當天有參加和看到的活動分享

荳蔻屋韓國精品 打卡+按讚送福袋:內容是紗布巾乙條,上次婦幼展示送隱形襪乙雙.
 IMG_9748.jpg  

嬰兒與母親雜誌憑媽媽手冊填資料:內容物是紗布巾、濕紙巾、襪子和雜誌,這個我沒參加,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這次禮物真是有小縮水,之前好像送的比較好,所以以後有看到可以先看贈品是什麼在考慮要不要換,因為一人只能領一次,把機會留給獎項優渥的時候兌換比較划得來.
IMG_9749.jpg  

潔安 拍照打卡送食安級抽取式衛生紙乙包

IMG_9750.jpgIMG_9777.JPG  

Your your baby按讚送拭拭樂濕紙巾10抽

IMG_9782.jpg  

 

聰明嬰兒床墊 加入會員可參加抽獎,獎項如圖

IMG_9752.jpg  

 

比較不一樣的是寶寶部分,這次沒有寶寶福袋,只有可以憑入場卷的票根去換可觸摸泡泡一瓶一元抽玩具,我讓寶兒自己抽,結果抽到扭蛋一個.

IMG_9751.jpg  

其他寶貝活動有大小寶寶爬行比賽和寶寶搬搬樂比賽,剛好兒子符合年紀可以參加爬行比賽,就報名了,報名小寶寶爬行比賽參加獎潔安食安級抽取式衛生紙乙包、雪印身高成長尺、春季旅展入場卷、雜誌、飛跑魚油四顆、原圓紀念海報兌換卷,雖然參加獎看起來很普通,但這可是免費報名的活動,所以就不要高標準要求了.
IMG_9755.JPG  

另外寶寶部分還可以憑票根體驗歡樂氣墊遊戲樂園10分鐘,我有帶八個月大的小孩去玩,說實在年紀太小不太能玩,所以簡單去裡面走馬看花,也是蠻不錯的經驗.
IMG_9756.JPG  

最後大會的活動有預約好禮三重送是贈送韓國面膜、旅展門票、白金滿意尿布與抽獎,我抽獎抽到襪子,個人覺得很實在,小朋友都會穿的到,且送的尺寸也是比較大的,3-6歲或9-12歲隨機,感覺不錯~喜歡這禮物!這次福袋內容有襪子、雪印成長尺、媽媽髮寶試用包、黑白卡一組,個人覺得這次贈送的黑白卡還蠻不錯的,圖案樣式多,質感佳!
IMG_9785.JPG  

還有每次來婦幼展都要拍一下免費的鑰匙圈照留念一下,這次有班尼頓.
IMG_9799.jpg  

最後最後就來公布到底抽到什麼大獎啦~其實這次有點搞不太懂大會抽獎活動,因為他有三種箱子可以抽,所以搞的我一頭霧水,但就照工作人員指示,都給他各抽一個,居然抽到2000片尿布,算是很大的獎項,本以為大獎都是騙人的,沒想到就被抽到了!真的是何其幸運呀!!!!所以各位朋友呀~不枉費我這麼努力參加婦幼展,終於出頭天啦!!哈哈哈哈,真的好高興,沒事多參加真的有機會抽大獎的,所以沒事別宅在家喔~有空多參加婦幼展,下次大獎說不定就是你抽到啦~
IMG_9773.jpg  

這次贈物大合照,雖然沒有之前婦幼展豐富,但東西的實用度還蠻高,尿布與襪子就不錯.
IMG_9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