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次超級榮幸可以讓寶貝兒子穿到麗嬰房的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衣物,光是聽名稱就覺得很厲害啦~一拿到衣服後更是興奮到立馬細細研究一番,看看、摸摸、聞聞,以我的龜毛程度,在選購小朋友的東西,我一定會仔細觀察一番,大致先掃描版型、顏色,再來一定摸一摸材質?會不會粗糙?柔軟度?會不會不舒適?再來聞聞看是不是有奇怪的味道?(有些較劣質的衣服會有種不好聞的味道),以上都沒問題,質感非常優喔~不虧是麗嬰房的產品,都非常有品質保證.

IMG_0018_2.jpg

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衣物,有許多款式:短袖包屁衣、長袖連身裝、斗篷、洋裝、針織衫、長褲、外套等等,除此之外還有手套、帽子、小鞋及蓋毯,讓我非常愛的是斗篷啦~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因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惜我家是男兒啦~下一胎生女兒我一定要買!圖如下,是不是超級時尚典雅風呢~自用送禮都很棒喔.
0151001205201_500bL.jpg  

款式網址@https://www.ibabymall.com.tw/Catalog.aspx?cgid=46&cid=10383&scid=12054

 

寶貝兒子穿的這款是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包屁衣,還附上一隻麗嬰房招牌大象的手搖鈴.
1.jpg

 

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衣服質感非常好,材質非常舒服相當柔軟,又是台灣的有機棉,真是品質保證的好衣服呀!衣服右下角的大象圖騰還是立體的,質感大大加分,顏色水藍色又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很耐看也很適合夏天,大象手搖鈴材質也很讚,好好摸,兒子超愛的.拿走後就不還給我,又吃又搖又摸又捏的,小小年紀就識貨!哈

Untitled.jpg   

 

接下來來好好介紹一下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的產品特別啦~ 

2.jpg

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的特色是零接縫舒適感有機棉、又有日本專利技術

零接縫是整件無接縫,直接以三維立體一次性編織成型,為全亞洲童裝的創舉。讓衣服增加伸展性、活動力。非常適合開始翻身學爬走的階段,像我兒子目前超愛爬爬扶站的,就很適合,完全不擔心活動上會被限制,更不用怕衣服被拉扯,針織衣服質料延展性佳. 

有機棉部分還是台灣的,大大讓人放心不少,給讓小寶寶穿的貼身衣物還是要嚴格把關特別重視才是.

日本專利是由SHIMA SEIKI的專業技師,透過精確的電腦程式演算,目前僅有日本及義大利擁有此專利技術。

舒適感,由於去掉使針織衣失去彈性的接縫,增加衣服的伸展性和活動力,肩膀、側邊、腋下無接縫,不會產生磨擦,呵護寶寶細緻的肌膚。

來看看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WholeGarment) 秘密製程大公開影片更清楚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LIWI94Nqs

 


來看看零接縫的實際狀況,肩膀、側邊是沒有接縫的,不會產生摩擦,呵護寶貝肌膚與增加舒適感
 6.jpg
 

是整件無接縫喔~
5.jpg  

 

背部領子部分的設計的半簍空的圖騰,讓衣服更有伸展性,讓寶寶穿起來東爬西站的都不拘束喔
IMG_0007_2.JPG

 

背面屁股處是我特別特寫的地方,因為設計上很用心,在屁股處還有加強伸展,真的處處都充滿貼心
IMG_0008_2.JPG

 

扣子的地方相當牢固,不會輕易就鬆開,真的是令人放心的設計喔~
IMG_0109_2.jpg

 

超適合愛爬的階段~透氣舒服夏天一定要來一件的啦
IMG_0023.jpg

 

頸部與背部的設計,是不是很有高質感呢~高雅fu~
IMG_0041.jpg

 

寶兒靜不下來,東爬西竄,穿這樣的衣服相當搭配,涼爽、舒適輕巧、彈性佳
IMG_0047.jpg

 

腋下袖子下方也有特別加強伸展,真的是處處充滿貼心
IMG_0054.jpg

 

大腿處特寫,彈性佳
IMG_0073.jpg

  

彎腰吃腳都不會勒緊喔~彈性相當優
IMG_0078.jpg

 

寶貝兒穿這件衣服好開心喔~
IMG_0100_2.jpg  


 

麗嬰房這款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

 

都採有機棉的材質,相當柔軟、輕巧舒適透氣,摸起來相當舒服細緻,完全不會粗粗刮皮膚,讓寶寶穿起來零負擔
設計簡單大方、配色上也相當高雅時尚
非常適合開始爬走好動活潑的小孩
好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家有小朋友或新生兒的拔拔麻麻們!

  

3D全成型無縫針織衫系列官網
https://www.phland.com.tw/event/3D-Whole-Garment/pc/index.ph

麗嬰房官網
https://www.phland.com.tw

哪裡買?
https://www.ibabymall.com.tw/Catalog.aspx?cgid=46&cid=10383&scid=12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