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x特賣會 (Gxx,請自行帶入,因為不想被告)

特賣會地: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77號4樓
               (中鼎大樓,公車請坐到成功國宅)  

電      話:02-2709-223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AM10:00-PM15:00
             (聽說下午2:30就不讓人進去了喔)

價      位:NT160-300(童裝),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我又來補文章啦~
真的是有小孩以後沒辦法即時寫文,其實也不是無法,只是在我心中全職媽媽的工作就是小孩第一,自己老公第二,其餘的就有時間在說吧!所以現在趕快來記錄一下4/13去參加Gxx特賣會的心得囉~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啦~但把這次感想分享給大家,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冬天(十月)的特賣會.

Gxx特賣會一年有兩次,大約在四月和十月,一個夏天一個冬天,所以有需要的可以注意這兩個時間,地點都在中鼎辦公大樓,這次完全是朋友給的消息我才知道,不然我其實也沒有很愛追名牌,加上Gxx沒特價的狀況下價格都頗高,所以基本上沒事不會去買GxP.

和朋友討論後,決定相約週一(開賣第一天)一起去,也就在前一晚,我把寶兒將要換季的衣服全部翻出了看了一遍,還特地歸納出目前短袖包屁衣好看的外出服,注意喔~是短袖、包屁衣、好看、外出服,所以我很認真的寫下~以免到時失心瘋亂買,當媽以後真的很容易亂買東西,很多時候其實小孩不缺,缺的是父母的理智呀!

當天我們很準時的快十點到現場,時間都還沒十點,工作人員已經有先放一批人進去購物了,然後門口排了小隊,算是有在管控人數.
IMG_1470.jpg  

要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會發一個購物袋,讓大家可以裝要買的衣物.

後來發現,其實特賣會不只賣小孩還有賣大人的衣服,所以附近的上班族也會趁有空閒來這邊逛逛,所以中午時間建議不要去喔~以免被人潮給嚇到.

寶兒今年夏天要穿12-24M,剛好小寶寶衣物就統一在這個小區塊裡面,所以很方便,就在裡面逛不用東跑西跑,他們是以尺寸分區,最裡面還有男裝.不過人多所以相當擁擠,很多時候無法前進,只好請遠方的媽媽幫忙丟一件過來~哈 

 IMG_1472.jpg 

這次特賣會小寶寶區的男寶衣服種類以T-shirt居多,且很多衣標都不是Gxx,是其他沒看過的美國品牌,雖然質料也很好,但會來就是想買Gxx呀,包屁衣非常非常少,只有0-6m,且放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地上(用小紙箱裝),所以完全沒機會買到包屁衣呀!再來都是上衣居多,同質性高,所以最後只買了兩件T-shirt,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男寶沒什麼好買,因為一起去的三位朋友是女寶媽,他們每個都買兩千多,大概是6-7件.

IMG_1499.jpg  

總心得:特賣會男生小寶寶衣服的種類不多,大童的好像也還好,女寶看朋友買的感覺是還蠻多款式,而大缺點是衣服都沒有標價,都要等到結帳才知道價格,問在旁邊整理衣服的工作人員,他們會說結帳才知道多少錢,所以這點我覺得很不好啦~因為我也是到結帳時才拿掉很多件剩兩件的.再來就是人很多囉~後來比一比感覺Gxx門市的特賣還比較划算,且種類還比較多,所以大家參考囉~

IMG_1479.JPG   

 

ps非常感謝一位媽媽無私提醒,所以我將特賣會的名稱修改了,以免收到存證信函或被告問題,xxx大家就自行帶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