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的機會


IMG_3831.jpg

其實前幾個月,我幫寶兒做副食品烘焙餅乾時就使用過玄米油,玄米油它的好處很多,這點我也是google查了很多資料才敢拿來給兒子吃呀!了解後得知很適合拿來烘焙與高溫油炸,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拿來做寶寶烘焙,尤其是做米餅的時候,以下部分擷取至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聯欣診所營養師 蕭汎津的撰文(連結http://liansin.lianan.com.tw/05_healthy_info.asp?sn=65&page=1

玄米油具有以下優點 
發煙點高,穩定,適合高溫油炸。
飽和脂肪酸20%,不飽和脂肪酸80%,具心血管保護效果。
含植物固醇,可幫助調降膽固醇(美國FDA指出每天攝取1.3公克植物固醇可降低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性)。
含γ-榖維素(Gamma-Oryzanol),與膽固醇結構類似,因而可與之競爭吸收,降低血中總膽固醇,並可增加HDL膽固醇;
還具有保護腸黏膜及抗氧化的功效。

米糠油,不僅含有3成5左右的人體必須脂肪酸,可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同時也因為含有高量維生素E,而較不容易氧化,進而也適合拿來當作油炸油。經研究,用米糠油油炸可以降低約20%的吃油率。米糠油好處不只這些,米糠油裡面還含有豐富的穀維素(γ-Oryzanol)。根據研究,穀維素具有抗氧化、抗發炎、降低血膽固醇、減輕更年期障礙等等作用。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少聽到玄米油這個名詞呢?因為我也是上網查才知道,在民國67年發生過米糠油多氯聯苯中毒事件,才讓米糠油從此幾乎消失於市場。天呀~67年我都還沒出生!這幾年來的毒油事件和黑心商品頻傳,其實不管什麼油和食品,大家都要注意小心,不是很大牌的油或是出名的油品就能放心呀!所以這次是日本的產品,讓我實在很想試試看,至少日本食物讓人放心許多,加上又有嚴格的檢驗報告讓我更放心來拿來試做寶寶烘焙.


 

先來介紹這款GENHAO日本玄米油

EDM01-1.jpg

GENHAO玄米油通過無輻射和無塑化劑,這很重要呀!尤其我是要拿來給寶寶吃的,所以我很重視這兩點的報告!不然吃完影響我家寶兒小GG怎辦呀~~
Screen Shot 2015-05-13 at 3.13.26 PM.png  
而油品的材料來至新潟、富山、石川或東海地區的日本玄米,產地也讓人放心不少.
IMG_3828.jpg  

值得一提的是GENHAO玄米油為日本專利環保製程,方法是以低溫高壓避免製造過程中氧化,將米糠細胞膜破壞後短時間內榨取淡色無臭的優質原油,並保證絕不殘留任何有機溶媒兼顧安定、安全及環保的製程專利.而特色優點為非基因敢造、油脂安定耐高溫(250度c)、低溫萃取蒸餾精緻、清爽不油膩等.

玄米油真的是料理好幫手,提供個人覺得的好處給大家
1.保持油炸食品品質,不易產生油耗味,尤其我拿來烤與炸東西,就不會影響成品!
2.起泡量少,成品口味不油膩,烤東西好適合喔~
3.不易因炒炸產生丙希醛 附於鍋上的氧化物少,清理方便,對人體更健康
4.發煙點高, 250度c,適合高油溫炸之烹煮方式,適合我這有烘焙魂的媽.
 


 

接著就來分享牛刀小試的圖文啦~
看看我家寶兒看這款GENHAO玄米油多麼開心~以為是新玩具?還是真的知道媽媽又要來做好吃的餅乾啦~笑開懷~

IMG_3847.jpgIMG_3838.jpg  

GENHAO玄米油拿來燙麵,相當好用喔~不油不膩的!

IMG_0612.JPG

這次第二次做玉米濃湯棒!用GENHAO玄米油也非常成功喔~

IMG_0608.jpg 


GENHAO玄米油做的玉米濃湯棒成品,好好吃耶~

IMG_0614.JPG

拿來做磨牙餅也很棒耶~

 

IMG_0831.jpg  

 

想看更多GENHAO日本玄米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