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經過這件事情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才稍稍能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自私與冷漠的人存在.

社會新聞出現的恐怖人格似乎是環環相扣.

至於事情的原委實在無需交代,因為我不是來討拍也不需要公審.

這件事情對我心理來說有些許影響,因為辛苦寫的文章落落長的,還持續的不斷在更新卻被檢舉,讓我把該做的、想做的及能做的,依照輕重緩急的又重新編排了一次

一直以來我都是抱持著單純只是想分享的心,無任何利益可言~

只能說這世界上總是有人看不慣你比他好而想盡辦法要把你絆倒,但也不是因為這樣我們就不繼續努力變得更好.為了一位心裡不平衡的病人變得自私不值得呀.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分享,只是用心無私分享我所體驗的與經營部落格這件事遠不及我的孩子、家庭事業重要.

 

希望吸引正派的人收看~歪的請移駕吧
實在不希望免費的分享被當做箭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