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婦幼用品大展
tmb_header.png 

http://tpe-mommybaby.kje-event.com.tw
展覽期間:2016/2/19~2/22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 
展覽廠商: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的一年來囉~祝各位新年快樂^^
由於最近實在太忙了,忙到上一次的婦幼展都來不及寫文章,值得一提的是,很感動的是上一場還遇到有在看我文章的媽咪,前來認出我,非常感謝你的支持.當時實在有點驚訝被認出,所以忘記跟你說:也歡迎你多多分享你的經驗,這樣我會更感謝你喔~為了你們這些觀眾我會更努力寫文的,之後有時間也會把積欠文寫完.因為你們值得我無私分享~

今年度第一場婦幼展居然是在南港~~~
其實看到這個地方第一個想到就是遠,不過後來看了一下交通是在捷運站旁就感覺有點安慰了,距離真的對媽媽和孕婦很重要,不然大包小包又要大小孩真的會很頭痛!

這次因為比較忙,本來不打算去了,但後來有機會去北市辦點事情,所以就去了一下下,很多東西也是透過朋友分享才知道,以下和大家分享實際狀況~也歡迎分享經驗~

入口處就在捷運站那棟,非常方便,如果找不到,詢問一下那層樓服務人員他們會協助你的^^(我就是問路問到的)
面對入口右邊就是票務站,需要購票可以從此處購買.

IMG_4448.jpg

這次展場平面圖, 大概可以看出參展的廠商沒有非常多,還有許多個人覺得很離題的場商,例如保養品之類的,真正婦嬰類的比例普通.至少和大場次相比真的有些少.

IMG_4557.jpg

截角好康如下,可以免費兌換的東西不多,看起來只有小丁婦幼無論是免費和需購買CP值較高些.

IMG_4558.jpg

打卡站    

活動辦法:打卡站打卡,粉絲團按讚
贈品內容:大地之愛萬用呵護膏+試用包三入組(沒拍到照片)或RODY票卷
ps憑大地之愛單張至專櫃櫃位還可以兌換優格餅乾

IMG_4456.jpg

小丁婦幼    

活動辦法:截角活動,憑媽媽手冊填資料
贈品內容:防溢乳墊36入
寶兒媽os: 廠商非常大方的贈送一大盒的防溢乳墊

IMG_4453.jpg

 

TutorABC    

活動辦法:填資料
贈品內容:星形五色螢光筆
寶兒媽os: 實用小物一枚

IMG_4452.jpg

藍色洋甘菊    

活動辦法:打卡按讚玩旋轉盤
贈品內容:荷荷芭按摩油+護唇膏乙條
寶兒媽os: 送的禮物很優質,義大利進口無毒原料,重點工作人員非常專業且態度超好~

IMG_4459.jpg

IMG_4566.jpg

可可亞非    

活動辦法:隨機發贈
贈品內容:義大利泡泡沐浴露試用包

IMG_4455.jpg

豆蔻屋韓國精品   

活動辦法:打卡按讚分享
贈品內容:紗布巾乙條
寶兒媽os:非常實用的物品

IMG_4569.jpg


贈品內容:應景小燈籠
寶兒媽os:朋友給的,有說哪一攤送的但忘記了...

IMG_4568.jpg

晶碩光學   

活動辦法:填寫資料
贈品內容:隱形眼鏡一副

IMG_4570.jpg

嬰兒三寶胎毛筆公司    

活動辦法:隨機發贈
贈品內容:DM

IMG_4451.jpg

大會福袋  

活動辦法:網路預約
贈品內容:防溢乳墊36入+大地之愛萬用呵護膏+試用包三入組(沒拍到照片)+暖暖包+uniqlo折價卷+F牌面膜兌換卷+晶碩光學試戴卷 或us baby母乳冷凍袋+防溢乳墊(兩位媽提供)

IMG_4457.jpgIMG_4450.jpg

e牌眼膜

活動辦法:隨機發贈
贈品內容:眼膜乙份
寶兒媽os: 說真的不是很想打出來,因為展場的保養品公司都很讓人受不了,話術都說不用填資料贈眼膜或是面膜,又拼命的要把你拉去攤位要你幫他衝人氣蓋印章之類的,如果你沒有跟著去攤位,他們就會把手上的眼膜或是面膜拿走,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說真的寧願別拿,浪費彼此時間,產品值得考驗就不需要搞這麼多把戲

IMG_4454.jpg

爬行比賽參加獎

活動辦法:預約參加爬行比賽
贈品內容:雜誌+手套+白因子攜帶瓶+F牌面膜兌換卷+橘攝免費拍照一次卷
寶兒媽os: 友人提供這些贈物照白因子攜帶瓶超優的喔!!!

IMG_4449.jpg

玩具大會一元抽+泡泡兌換

活動辦法:預約看展與現場參加一元抽
贈品內容:可觸摸泡泡+公仔一個(有人口述沒照片)
 


這次展場上有玩具展區,整場只有這個比較吸引我注意,這兩款磁鐵書看起來就很讚,但不是很便宜,一本打折後要三百,所以只有看看,不然真想買一本!!超有趣的~

IMG_4458.jpg

這次只用了短短三十分鐘就逛完了,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幾位友人也覺得無趣,建議我別去,但為了寫文還是實際走一圈比較寫的出來呀!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忠義育幼院這次也有擺攤,每次他們義賣的東西都很便宜,比市價低很多,所以常常吸引很多撿便宜的人前往,這次還賣了尿布,全新未拆封的那種,一片5元,不限廠牌與尺寸,所以熱門品牌很快的就賣光,最後剩活潑寶寶這類的品牌,後面也沒有捕貨,所以要搶都要在頭兩天搶,揆眾舉辦的婦幼展,大多忠義育幼院都會出現,大家之後想搶便宜可以先衝這攤呀~但常常好貨都被識貨的工作人員先搶了,但這也沒什麼好計較的,每一個工作都有他一點的優勢不是嗎?如果你公司有好康我不信你不會先搶,所以別太計較,人生就是如此~我家不缺尿布所以也沒跟這波熱潮...

 

說明兩件笑話:
第一:逛展至今,我從來不會對著廠商說,我是部落客,請給我多一點的贈品.聽到一些背後靈和老鼠屎的話真的覺得可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不要臉的人,我寫部落格這件事連我身邊好友甚至我家人都不知道網址勒,就連我老公他也不知道我網址呀!他要找我部落格還要打google收尋耶~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跟我的好友們比,我真的不是什麼部落客呀~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寫書出書,當部落客的都是會上電視節目和廣播的,他們的人氣比我多的幾百倍,現實世界的朋友不是外交官就是知名X大的醫生們,每天都是看到他們在發去哪國研討會和又去哪一國出差等,和他們相比,我根本覺得我這個弱咖就不需要拿出來提了,所以真的不要想太多,我跟一般人一樣,我領的東西看到的都跟大家一樣,說真的這樣寫文才有意義呀~沒必要在這裡拿一些別人拿不到的來分享自嗨吧~我很低調,所以婦幼展廠商都不知道我是誰.我也沒有這種知名度需要讓廠商知道我是誰.我不想紅,謝謝~
ps現實生活裡我很挑朋友的,身邊的朋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另外心地善良的人是我交朋友的必要條件,所以壞心又不熟的點頭之交請勿裝熟探八卦,感謝~

 

第二:一直以來我都是不藏私的分享我的經驗,無論是以前的媽媽教室還是婦幼展,到現在也是一樣,但身邊常常有一些自私無聊人士會私訊我說要我不要公布某些贈物或是活動,坦白說就是怕我分享以後他們的權益會受損,因為他們會領不到贈品或是比較難領到贈品,因為太多人知道.
來人呀~來聽聽這種人的心態有多恐怖,這樣的人還配當為人母親嗎?真替她孩子感到可悲,自私成這樣,原來做善事都是做給人看的啦~有缺贈品缺這麼大嗎?我一直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醫院我看很多,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