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婦幼用品大展

螢幕快照 2015-12-23 下午9.51.28.png

http://hc-mommybabytoys.kje-event.com.tw/baby_move.php
展覽期間:2016/2/26~2/29 
展覽地點:新竹市立體育館
展覽廠商: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度難得新竹有婦幼展,新竹真的是兩三年才有一次展呀~所以趁還在台灣的時候趕快來參加一下.
第一天有這樣的人潮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了呀~畢竟這也不大,能吸引的人有限~~
新竹生育率最高,高教育水平的家長很多,但卻沒什麼廠商要來,書商也才一些,真的是有點的小失望.

不過有廠商願意來新竹設展,還是多多給予正面支持,不然之後新竹又沒這樣的活動啦~新竹的朋友多多支持吧!

照片右邊有沒有看到一對夫妻在搬東西!那是抽到大獎的人!!!我一進去就看到這話面趕快拍下來~這也是另一種幸運~沖喜了

IMG_4599.jpg

銅板商品截角好康,和台北的比起來真的有點空虛

IMG_4597.jpg

 

寶寶搬尿布比賽
活動辦法:網路預約報名
贈品內容:雜誌乙本+別蚊我草本驅蚊乳(第三天去有多送餅乾一包)
寶兒媽os:  報到處就在入口,非常顯眼,所以就先報到囉~

IMG_4593.jpg

IMG_4842.jpg

礙於場地受限,比賽的地方很小,且比較危險的是旁邊很多大型物品(大玻璃藍框,),小朋友在那邊其實小危險,不是很安全,要一直盯著小心他們靠近那些物品

IMG_4607.jpg

大會福袋  
活動辦法:網路預約看展
贈品內容:RODY小畫家乙張+RODY奇幻之旅門票+雜誌+尿布試用包+手套+us baby母乳冷凍袋+防溢乳墊
IMG_4620.jpg

大會出口發贈
活動辦法:大會出口隨機發贈
贈品內容:RODY小畫家乙張+RODY奇幻之旅門票
IMG_4612.jpg

 

博學屋(書商)
活動辦法:到攤位填資料
贈品內容:紗布巾乙條
寶兒媽os:紗布巾超實用~但會被推銷說很久喔~
IMG_4613.jpg

高山農場
活動辦法:到攤位填資料+媽媽手冊
贈品內容:藍色滿意寶寶尿布三入+旺旺仙貝一包
寶兒媽os: 旺旺仙貝是因為我兒子有點吵,工作人員送他的,但我沒給他吃.對寶寶來說個人覺得鈉含量有點高~
IMG_4616.jpg

Rainbow免費清塵蟎
活動辦法:到攤位填寫資料or預約到府清潔
贈品內容:應景小燈籠玩具
寶兒媽os:燈籠玩具,會發光,鉛筆還可以使用喔!預約到府以後,還可以多選好禮三選一,有微波爐用的蓋子,玻璃水壺組,保溫杯三種
IMG_4568.jpg

IMG_4839.jpg

IMG_4622.jpg

力豆(書攤)
活動辦法:到攤位填寫資料
贈品內容:小書一本
寶兒媽os: 還可掃QR code,線上看
IMG_4618.jpg

新竹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
活動辦法:憑兌換卷至攤位拍照
贈品內容:照片鑰匙圈
寶兒媽os:  非常不錯的一攤攝影工作室,以往都會被纏住推銷很久,這個工作室都不會喔~感覺就超舒服...是間值得考慮的好攝影室
IMG_4619.jpg

華視NEWS12
活動辦法:至攤位填寫資料
贈品內容:氣球與報紙一份
寶兒媽os:  我兒子很不愛氣球,每次都不太玩,這次回家大玩特玩的~很愛這顆~
IMG_4841.jpg

這次展場廠商大多是月子餐,書商,以及滴雞精,同值性的都有出現兩三家,但玩具的就只有兩攤,其他就是攝影的,人潮其實沒有很多,和同一時間台中的婦幼展相比,真的少超多的(和書商聊天聊到的,本人沒勤勞到跑去台中),人潮應該都跑去看櫻花了,體育館旁邊就是新竹公園,開滿滿的櫻花超美的.

這張粉色櫻花樹,根本就超像假花,因為太茂密了~但它是真的啦(我兒在右中嬰兒推車上~哈)

IMG_4715.jpg

這次我也是第一天就衝展場,由於人太少,廠商都比逛的人多,所以第二天就不想去了,第三天帶小孩去看櫻花和動物園(都在旁邊)
一個人帶小孩野餐有點無趣,就立馬call出一條狗和一個人來幫忙顧小孩~讓我放空一下

IMG_4718.jpg

體育館那邊其實是個很棒的點,有動物園有花市有櫻花!!!所以其實展覽辦得好我相信人潮會有的,只是真的太少廠商,逛起來就沒有這麼有樂趣.藍印子好像都比較好逛耶~殘念~哈

IMG_4730.jpg

IMG_4741.jpg

IMG_47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婦幼展 新竹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