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新生兒常見問題及照護

時       間:2016/6/22 星期三 下午 14:00~16:00
                 ★請於下午14:00前報到

地       點:牡丹心活動中心5F@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5號

主辦單位:金愛斯佳ostricare

活動網址:http://www.ostricare.com.tw/active/active_mother.asp?page=3&keyword=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IMG_3060.jpg

丹鳳這個地點對我來說真的頗遠,從捷運丹鳳站走到牡丹心活動中心需要12分鐘,天氣很酷熱,所以真的走到好熱....

地點辦在圖書館裡,所以裡面都不能吃東西與喝飲料,主講的護理師,個人覺得非常不專業,講到喝母乳的寶寶容易黃疸,但原因不明~痾~我一直思考是我聽錯嗎?真的滿恐怖的!基本上內容就是你看書也看得到的知識,所以覺得不怎麼優.

IMG_3067.jpg

上半場講新生兒常見問題及照護,下半場就是介紹產品與抽獎,今天有12位媽媽參加,會抽出5罐愛斯康孕纖素900g~當然抽到會問課堂上的問題,但問題都是在問產品,沒有專業知識的部分.

IMG_3062.jpg
 

唯一優點就是很快就結束,不會拖時間,課後就是拿著報到時給的基本資料單至北安藥局領取課後禮.

IMG_3063.jpg

目前這家藥局沒有任何媽媽手冊和寶寶活動~

IMG_3059.jpg

課後禮內容如下圖(其中奶粉為十元加購價,會開發票)

IMG_3093.jpg

這是朋友去樹林凱迪斯親子生活館上金愛斯佳媽媽教室的贈品@(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63號),聽說那天上的媽媽不多9位吧,有七個贈品來抽,所以朋友抽到奶粉一大罐!

20160702_3200.jpg

樹林凱迪斯親子生活館有贈送其他的禮物
20160702_394.jpg

arrow
arrow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