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2y11m16d
弟弟妹妹7m13d

 

自從搬到美國以後,就好忙好忙,中間跑去生孩子,接著一連串的育兒生活,最近又準備搬新家,所以部落格一直呈現荒廢狀態,終於終於今天找到時間可以來寫點東西啦!

麻麻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記錄三個寶貝的日常,也順便可以好好整理每天拍的照片,不然手機容量又要滿滿了.

今天是禮拜天,按照慣例,我們週日早上的行程就是去教會,前幾個禮拜因為一家人都在生病,所以有暫停兩週沒去教會,這週大家都好的差不多,就來去吧~~

通常到教會,哥哥可以進教室上課,我則是在遊戲間照顧弟弟妹妹,拔拔就進去聽講道,但偶爾兩隻太歡,拔拔會陪著我一起照顧雙寶.

今天很難得教會的三對龍鳳寶都到齊了,我們就一起合拍一張,右下的哥哥亂入XD

S__6668446.jpg

其實每次到教會我都覺得很安慰是可以和另外同為雙胞胎的媽媽們聊天,和他們聊天可以很紓壓,畢竟我們都是同樣的處境呀!而且他們都很照顧我們,在精神上很支持我們,物質上也大力給我們恩典牌.

真的很感謝神讓我們相遇!教會第四對龍鳳寶在十五天前也出生了,也就是在我們雙寶之後還有一對龍鳳寶呢!因為還在坐月子,所以還無法和我們相聚,來到美國還可以相遇這麼多龍鳳寶真的好奇妙喔~

 

最近哥哥很喜歡自己去抱妹妹,可能是弟弟太重抱不動,所以他都專挑妹妹...對此真的很困擾呀~因為非常危險,所以現在三人合體的時候都要盯著,不然哥哥會做什麼太難掌控了.

IMG_5102.jpg

還有哥哥最近很愛吵著要坐推車,原本已經都不坐推車了,現在只要出門,他看到我們準備推車就會吵著要坐,所以常常雙人推車都會變成他和弟弟坐,妹妹就揹著走.

至於雙寶呢~~弟弟昨天晚上有點歡,都扒著我親餵不肯放,今天早上發現下門牙牙齦區出現裂縫了,還沒露出小白牙,但應該快了!爬行部分也進步了,雖然還是沒有妹妹靈活,但他已經進步到雙膝跪姿慢慢往目標移動,坐的部分還比妹妹穩,可能體重比較重,所以坐起來特別穩,妹妹太小隻,容易搖搖晃晃的.妹妹雖坐得還不太穩,但爬起來可是非常靈活呀~常常一不注意就爬去啃哥哥的玩具!也因為這樣開始使用圍欄了,但妹妹愛好自由,只要發現被關住就會大哭抗議,抱出來外面爬就沒事,弟弟還是淡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