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捷運.jpg  

 

自從得知懷孕後

就打算去捷運站領取懷孕徽章或貼紙

因為現在是冬天,加上身形又很藏肚

所以打算申請別在包包上,這樣坐在博愛座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第一次我是在捷運台大醫院站領取,但我拿到的是貼紙

ps完全沒有看媽媽手冊,只要去要就有

(貼紙款如下)

1219捷運....jpg  

個人覺得不是很方便,因為完全不想黏在衣服或包包上

想到要撕下來就有點麻煩,久了又會沒黏性

所以就詢問有沒有別針款的

才知道不是每一站都有提供別針款

站務員很熱心幫我查了後,得知最近的中正紀念堂和古亭站都還有

所以我選在有經過這兩站時去領取

就在今天

我到古亭領了別針款

(別針款正面如下)

1219捷運...jpg  

(別針款反面如下)

1219捷運..jpg  

 

領到後就別在包包

完全不用擔心要怎麼黏貼

覺得相當好用

推薦懷孕中的媽咪們去免費索取喔!

如果要領別針款,別忘記可以請站務員幫忙查最近的哪些站有提供~

 

ps 建議大家都要去領取,因為那天上了振興醫院石主任的課,

    說了很多媽媽在捷運昏倒的經驗,千萬不要忽略這樣的小事 ,因為捷運真的是屬於悶的環境,空氣不好,加上懷孕循環本來就不像一般人好,所以盡可能都要找到位子坐,畢竟我們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寶寶要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