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坐月子,妙撇步

時 間:2013/12/27 (週五)  14:00-15:30  

地 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

主辦單位:六甲村

活動網址 http://www.rokkomall.com/mama_class/


 

網路上很多媽媽分享,都非常推薦六甲村的媽媽教室.

當然也因為贈品豐富,所以獲得好評!

所以我也來報名看看,地點算很方便,在捷運站附近,步行約三分鐘吧~

因為第一胎又第一次參加六甲村媽媽教室,說真的以前完全沒聽過六甲村,

是去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從孕婦到寶寶都有一系列的產品在網路販售,

公司在台中,目前台北沒有任何門市,所以要購買他們家產品要網購.(聽說宅配速度快)

 

今天主題是在講坐月子,所以當然也才知道,他們家有出一款月子膳.

現場有試吃山藥排骨和另外一道香菇什麼的(忘記,抱歉呀!)

頗好吃,中藥味也沒有很重,加上主辦單位很貼心,有比較稀釋中藥部分,

因為懷孕中劑量要非常小心.所以我自己山藥是都沒吃,因為聽說懷孕不能吃,

我就都沒吃,喝湯而已.

ps之後如果真的有訂他們家的月子膳,再好好介紹月子膳部分,

因為不想在產品多著墨,畢竟這是參加媽媽教室心得文.

想知道更多可以參加媽媽教室或去網站看會更清楚喔!

 

專員上課前半部都在講一些坐月子注意事項,

後半步就是介紹六甲村的優質月子膳.

聽一聽還滿心動的,因為價格可接受,東西的實用性高,

加上媽媽教室的優惠有送贈品(也很實用).

整個很想下訂,但還是忍住,因為畢竟是第一堂月子課.

離預產期也還有一段時間,

我要在多看看比較一下比較好,

不過實在話他們家月子膳讓我感覺印象頗不錯的,

所以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因為我本身是要在娘家坐月子,但因為想說考量家人採買上困擾,

中藥店的中藥來源讓我有點擔心,重金屬?污染物?

如果有一些好東西可以輔助,也是大家都輕鬆.

所以我會列入考量.

 

再來就來說說贈品吧!

因為第一次參加,不是很瞭解他們的媽媽教室.

所以在一開始主持人開場問大家是否有用過六甲村產品時,

好多媽媽都舉手分享,只要有分享就有贈品,

但贈品都是比較小的禮物.(試用包之類的)

再來就是邊上課邊會有有獎徵答(禮物越後面來越好),

因為後來看出他們贈品的順序,我就選在後面搶答,

當然是看在禮物是我想要的關係,也很幸運被我搶到囉~

問題很簡單,只要上課有認真聽都沒問題的,

所以我得到無染棉手套一雙,價值90元耶!

感覺就很開心呀~畢竟是很實用的禮物.

最後課程結束大家都可以領一份幸福禮.

內容有ROKKO六甲村嬰兒甜心圍兜x1

         ROKKO六甲村試用包x1

         (含六甲村長效型安馨舒適乳墊x2片,

             六甲村孕漾植萃舒敏面膜x1片,

             六甲村妊娠霜3mlx2,

             六甲村優智囊DHA+ARA x1粒,

             六甲村優補錠綜合維他命 x1粒,

             六甲村優美鈣Ca+Mg x1粒,

             六甲村優美鈣粉Ca+Mg x1包 )         

12:27六甲村.JPG  

 

 整體推薦度:94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10

環境舒適度(10

 

8

時間控制(10

 

9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8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10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10

舉手禮

10

試吃

9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