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聰明媽咪快樂坐月子

時 間:2014/1/4 (週六)  09:40-12:00    

地 點:雙連教會@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9樓

主辦單位:明治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網址 http://m.meijimama.com.tw/p3.asp


 

明治媽媽教室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所以就一定要來參加一下囉!

今天主題是坐月子,是我也想多了解的,因為我是要由娘家坐月子.

希望可以多多知道一些資訊才可以到時候和家人溝通.

因為我和老公有點遲到了,所以前面沒聽到.

場地我覺得不太好,因為坐後面邊邊角角的位子都會被檔到,

人當然是很多,這場新手媽咪的課程只能一人限參加一次.

 

今天上課的講師是明治的專員,內容其實還算實用,

可能因為是第一胎的關係吧!

講的過程中,講師會發問問題,獎品是新生兒指甲剪一支.

完全沒機會舉手就沒有再問問題了.

不然真的很想要一支耶!!

再來結束主題後會介紹他們家的媽媽奶粉,和優惠.

促銷後就會進入休息時間,那時就是各位媽媽去填單買奶粉的時候.

現場的優惠就是送很多東西,但價格上我覺得沒有差太多.

只是貼心的是,現場會先把贈品送你,也不用先付款,

填單後,奶粉會寄到家裡貨到付款即可.

現場也有是喝牛奶,我覺得是蠻好喝的,也很心動呀!

但老公在一旁嚷嚷說不要買,因為其實我家還有很多媽媽奶粉贈品,

還可以喝一陣子,所以我才想說好啦~把持一下.

真的需要在下次參加明治的活動在買.

 

休息後就是抽獎活動,獎品真的都很豐富.

很有誠意的媽媽教室呀!

有現場買奶粉的媽媽會多一次抽獎機會,和一般沒買的分開抽.

所以機會算是更多些,且大獎留給有買的媽媽抽.

我完全沒運氣呀~一個獎都沒有.

不過算是感受到這媽媽教室的誠意.

所有贈品都會在前面展示,且都會打開給媽媽摸與看.

感覺就是很不錯~

 

課後禮部分

內容有明治媽媽購物袋x1

         明治研磨碗組x1

         明治奶嘴盒x1

         圍兜是訊聯臍帶血銀行送的

IMG_2213.jpg  

 

   整體推薦度:90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8

環境舒適度(10

 

8

時間控制(10

 

9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9

講師專業度(10

 

9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10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7

舉手禮

10

抽獎

10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