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1正確哺乳技巧/台安醫院專業營養師

          2產後身材及骨盆恢復/妊娠紋預防/第凡內赫本專員

          3孕期胎教音樂欣賞-韋瓦第 

時 間:2014/1/8 (週三)  14:00-16:30      

地 點:第凡內健康概念館 ( 台北場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主辦單位:第凡內赫本幸福媽咪講座

活動網址 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index.php?id=48

電話報名專線 02-27117271

 現場準備精緻下午茶點, 發放限量精美贈品 報名請持媽媽手冊, 每場限額15名,請早報名


 

 

第凡內赫本媽媽教室是看很多網友分享後,覺得不錯就想說來參加.

 

報名方式是電話報名,人員都很親切.

在時間快到時也會傳簡訊提醒和打電話在確認是否會去參加.

地點也在捷運站附近,所以算是好找與方便.

IMG_2240.jpg  

位於一棟辦公大樓樓上,唯一不好的點是隔壁的某家旅行公司員工會在門口抽煙.

搞的每次出來都會聞到菸味,實在是很糟糕~

 

回正題

 

報到時工作人員會請你填寫基本資料,然後每位給一份pezzo普諾麵包坊的麵包4入+一瓶礦泉水+一張講義,

麵包質感相當不錯,因為這家麵包店的蛋糕也是我之前買過的,讚!

如下圖

IMG_2241.jpg  

 

接著就由台安醫院護理衛教師來講第一個主題正確哺乳技巧.

身為護理人員的我,不得不給她拍拍手.

講的實在太棒了,時間也掌控的很好,且最後還拿出一隻2800g的娃娃給每一位媽媽抱,然後再一一糾正正確哺餵母奶姿勢.

我覺得內容很實在,不是很理論很不切實際的. 我相信只要是第一胎的媽媽一定都會受用無窮,所以今天上課真的覺得很值得!

一小時結束後就是休息時間.

第二堂課就是由第凡內赫本專員來解說產後身材及骨盆恢復,當然還有涵蓋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塑身衣,是沒有很推銷,感覺也還可以.

最後有拿出產品材質給大家摸摸,就結束了~

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留下,價錢部分完全都沒提到,因為是量身訂做,我想應該不會太便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問囉~

因為下午還有事情,我就沒留下問了.

最後要走時會給禮物袋,禮物就是一雙襪子,其他的就是DM囉~

IMG_2245.jpg  

可能是有給餐點,所以我想禮物就只有襪子.

不過這襪子質感很不錯,不會像一般媽媽教室給的很普通那種.

我看每個媽媽拿到的襪子都不太一樣,我是拿到紅色的Elmo.

最後就是蠻推薦的囉~畢竟課程內容是讚的.

禮物和餐點也算不錯~

 

整體推薦度:90分(滿分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