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如何哺餵母奶

時 間:2014/1/14 (週二)  15:00-16:00      

地 點:寶兒親子堡@新竹市水田街一號

主辦單位:寶兒產後護理之家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寶兒產後護理之家/131435670249616

報名專線:035280668


 

會參加這堂課是剛好週末參加亞培媽媽教室拿到寶兒的DM,裡面剛好有媽媽教室資訊,一看剛好有空,就打電話報名.

說真的是很巧合碰上的,雖說參加蠻多場類似主題,但哺餵母奶這件大事可以多聽就多聽,畢竟每個人講課方式和傳達的知識也不盡相同,所以我一直很把握參加這類型的課程.

 當天一到寶兒一樓大廳,告知要上媽媽教室,就被請去洗手.

入口處就有一個洗手台,方便進出人洗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有人叫我洗手啦!

真的覺得很不錯,感染控制概念非常好,所以一開始印象就很好.

1:14寶兒媽媽教室洗手.jpg  

洗完手就前往上課教室在B1,一進去我有點嚇到,因為只有三位媽媽參加,不過今天確實是個大冷天,不知道是不是太冷大家都不來了.

但工作人員還是很熱情招呼大家,感覺就是很讚!

上課之前就先每人發一杯養肝茶和甜湯,

1:14寶兒媽媽教室點心.jpg  

我只喝了湯,沒吃東西.

接著就是護理師開始上課,剛開始有點小無聊,因為是照ppt念,但後來慢慢有穿插一些臨床經驗,感覺就加分很多,接著還拿出假奶示範!

這點我就覺得超優的,因為一般我上過的課程都是照本宣科,沒有一堂課是親手拿模型教導的,且講的非常清楚,加上人少,護理師可以顧到每個人,當表情有點疑問,就會再解釋一次,相當有耐心.

1:14寶兒媽媽教室實況..JPG  

上課中也推薦我們一些好用的擠奶器,不是推銷,是真心分享臨床經驗,所以大致上我覺得課程內容很讚!

最後上完課,有讓大家發問問題~

再來就是播放寶兒的宣傳短片給大家看,讓我們認識寶兒,一切都感覺很不錯,所以我們都還有繼續看.

 

再來課後禮的部份

內容有 寶兒環保杯子 x1

          RIVON日式烤奶黃蛋糕 x1

          美強生小方巾 x1

          手套 x1

1:14寶兒媽媽教室.JPG  

 

ps寶兒陸續都有媽媽教室,大家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查看!

 

整體推薦度:90分(滿分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