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1自然產vs.剖腹產/許世賓婦產科醫師

             2啟動原始密碼-三寶幹細胞/宣捷專業講師

時 間:2014/1/25 (週六)  14:00-16:30      

地 點:台北市天成大飯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1樓 天美廳(台北車站M3出口)

主辦單位:宣捷

活動網址 http://www.meribank.com.tw/site/momclass.php?cate_id=1 

寶貝禮、夫妻同行禮、網路報名禮 

IMG_2472.jpg  

 


宣捷媽媽教室是臍帶血銀行中我還沒參加過的,而宣捷的前身是大展.

這堂課辦在天成飯店,因為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所以交通還算方便.

IMG_2471.JPG  

第一堂課是邀請許醫師來上課,所以算是值得參加.不過時間一開始來了一位羅老師,說要來教拉梅茲,我還想說是我看錯課表嗎?結果是許醫師還沒到,所以就先請羅老師來上拉梅茲,羅老師雖然是男生,但我覺得他教的還不錯,首先他先講骨骼肌肉運動的部份,帶我們大家做了很多如何用力的運動,當然考量安全,是教概念和稍微部分練習,真的向下用力就沒帶.做了幾十分鐘後,身體慢慢熱起來,也覺得很有幫助,只是回家以後我一定忘光光,畢竟在有人帶的情況下還是比較沒問題的.不過別想太多,算是來一場簡單運動也好.

羅老師帶我們做完伸展後,許醫師也還沒到,所以他又繼續講了一些東西,直到後來許醫師到了才結束.

許醫師上課還蠻幽默的,內容也很豐富實用,只是就是遲到拉~因為遲到所以到後面課程都有影響.講完後也有讓大家Q&A.

接著就是宣捷專員上三寶幹細胞,說真的他們家跟其他業者講的東西還真有點不一樣,他們切入的點很愛談抗老醫美的,說真的現在大家懷孕誰在乎那一塊,都是在乎胎兒部分居多吧,所以他講到那些我是在有點倒味.不過他們上課會邊Q&A,只要有回答發聲都會給,舉手禮都是紗布巾和少數幾本雜誌,我就回答了七題,所以拿了六條紗布巾和一本過期的媽媽寶寶.

IMG_2484.JPG   

本想說大家上課都蠻有參與感,因為他們紗布巾準備超多,所以大家也很踴躍發言,但在最後結束時卻沒有人留下來繼續談合約,我看主持人臉都綠了.說實在他們存三寶價格要22萬耶!現在外面臍帶血都降到5-8萬,這種天價,誰會想繼續了解,而且上課內容感覺有點浮誇感,因為都是在講未來製藥什麼的,所以之後應該也不會想再去參加他們的媽媽教室. 

接著就是來講講贈品, 夫妻同行禮是寶寶麥粥碗組x1.原本他們宣傳DM寫夫妻同行送奇哥彼得兔哺育用品一個,但拿到的品質好像不是奇哥的.後來再看ㄧ次宣傳DM下面有小字寫說贈品有變更的權力,所以好吧~只好認了,以後這種DM看看就好.

IMG_2487.jpg  

 

課後禮內容有

紗布巾 x1,紗布衣 x1,圍兜 x1,手套 x1,棉花棒 x1,奶粉罐 x1,

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二入 x2,

MUSE向日葵草本潔淨潤滑露30ml x1(今年四月就過期),

亞培較大寶寶手冊x1.

 IMG_2478.JPG  

 

總結:課程時間整體掌控不佳,幹細胞生技上課講師讓我和老公覺得有點浮誇感和不舒服.

 

整體推薦度:85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10

環境舒適度(10

 

9

時間控制(10

 

3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7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8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10

舉手禮

10

夫妻同行

8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