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1.漫談高層次超音波/ 李糧全婦產科醫師   

           2.存健康新趨勢-臍帶、臍帶血/ 專業講師

時 間:2014/1/26 (週日)  14:00-16:00        

地 點:台北市天成大飯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1樓(台北車站M3出口)  

主辦單位:生寶

協辦單位:美強生

活動網址 http://www.healthbanks.com.tw/ch_06_seminar_list.asp?sn=50

1.夫妻同行,贈送神祕小禮。

2.現場預約,加碼好禮帶著走。

3.現場滴雞精試喝。


 

上課現場@天成大飯店

IMG_2489.JPG   

生寶大場說真的還蠻多人參加的,廣告打很大好像真的有差,報到後給了一個生命之歌CD,他們說那是夫妻同行禮,拿到時真的有點.

今天漫談高層次超音波是我很想聽的主題,因為過完年我就要去照高層次了,想說來聽聽醫師要講些什麼.因為晚到,所以坐很後面,不過右側面有投影機所以還都看的到,李醫師用很多超音波照給大家看和解釋,說真的我是聽的很過癮,但我老公抱怨連連,說他都聽不懂,也是啦~畢竟沒有醫療背景聽這麼多病名當然會霧煞煞,且超音波很抽象,所以才讓老公都聽不懂,但沒關係啦!知道自費高層次必做就好了,其他能吸收就吸收,不用太認真.

最後李醫師上完課後,看還有時間,他就給大家看他去南法玩的照片,老公又開始抱怨說,不給大家問問題,看那些幹嘛.我看我老公今天很有意見,我倒是還好,因為看看美圖也是一種胎教呀~所以也沒計較這麼多.最後結束後,生寶主持人有說,有問題私下去問醫師,就讓大家休息,所以其實也有讓大家問問題啦!只是不是開放式的而已.

中場休息有本味雞極滴雞精試喝,但因為今天參加人數太多,所以給試喝的量超少,感覺就很小氣呀!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呢?這樣試喝起來沒太大感覺,感覺就只有小氣而已.

第二堂課就是講臍帶血,說真的有點小無聊,講來講去都差不多,一開始由一個護士來分享她的個案經驗,後來就是專員來上課.我幾乎都在發散,因為坐後面,主持人Q&A也不會點後面的,所以想說那就算了.後來結束課程想了解合約的可以留下來,我看留下來蠻多的,現場簽約的也在門口看到有兩三對的樣子.

 

最後課後禮有

迪士尼美語胎教音樂CD+迪士尼紙相框 x2

(兩份一樣,可能重覆放了)   

美強生購物袋+寶寶用餐墊 x1

美強生睛彩視界神奇銳變體驗套裝x1

  (含黑白卡/彩色卡,孕期轉盤,優生媽媽孕期手冊)

本味雞極紗布巾x1,

喜多食物研磨盒x1.      

IMG_2506.JPG      

 

整體來說時間控制算好,但滴雞精試喝很小氣,課後禮普通,上課Q&A都不點後面的,夫妻同行贈送神祕小禮真是想不到的傻眼.

 

整體推薦度:78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10

環境舒適度(10

 

9

時間控制(10

 

8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9

豐富度

8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8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7

舉手禮

7

夫妻同行

2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