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43966af65c423fbb7977b607cc8c39.jpeg  

主 題:暢談孕媽咪與寶寶口腔發展與保健

時 間:2014/05/04 下午 14:00~16:30

地 點:國賓大飯店聯誼廳123(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2樓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出口)

主辦單位:NUK代理商瑪帕股份股限公司

報名網址 http://www.nukevent.com.tw/maclass_page.aspx?sno=0000001Screen Shot 2014-04-24 at 6.30.02 AM.png

活動網址 http://www.nukevent.com.tw/maclass_list.aspx

參加資格:懷孕中的準媽咪,攜伴(仍須收費),請於報名時事先告知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線上報名。匯款(報名費用:NT 350元),報名人數:130位

活動諮詢 service@mapatw.com.tw / 0800-380-008


  

現在才分享好像有點慢了,因為我自己也是今天才報名的.起初看到訊息時想說等NUK上班時間在問個清楚才來報名,沒想到隔天才要問時,名額就滿了.但別氣餒~還是有機會,只要網路報名的媽媽們沒有在時間內(約二-三天)匯款,名額就會釋放出來.所以我有機會報名到也是因為有空就點點她們的報名網站,沒想到就成功有名額釋出,所以還沒報名的媽媽們可以把握機會,等名額釋出吧~還有我看原本他們的公告名額是120位,但後來有增加到130位.所以要參加的趕快把握倒數的時間.

NUK這次的活動網站做的相當不錯,報名的流程也標示的清楚明白,所以基本上只要跟著網站上的標示操作是沒有太多問題的.

Screen Shot 2014-04-24 at 5.39.06 PM.png  

只是我個人對於活動有些疑問,問題有三個.第一上課內容和小場次的內容是否會重覆還有醫師一樣嘛?第二課後禮內容大約含些什麼?第三現場備有精緻茶點是採什麼形式?會有這些疑問是因為我覺得一人350元有點貴,最近貝親要辦的大場次都沒有這麼貴,一人也才250元,所以當然要問個清楚呀~但感覺工作人員回的資訊就很含糊與不確定,是有這麼神祕嘛?感覺就很不好,出外買東西都可以問個清楚,現在付費參加活動應該也有權益知道.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搞不懂這麼神祕是?一切只能希望當天活動不要讓人失望.

ps攜伴一樣會收費,是按人頭計算,所以一樣也會有課後禮物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