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懷孕五個多月時,我就把我的育兒用品購物清單寫好,然後給我身邊的好友們過目一下,當時給了六位看,每位都是兩胎以上,三胎的還佔了三位,重點除了育兒經驗豐富外,她們都是醫護人員,醫師娘還佔了兩位,所以聽她們的意見準沒錯了,她們除了告訴我每項東西需要準備多少量還把品牌都告訴了我,所以我的育兒用品購物清單是非常仔細和有系統的,當然不是每一位推薦的品牌都會一樣,但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耳溫槍這部分,大家答案都是一致的泰爾茂這品牌.

在這麼多人推薦之下,完全沒有去查TERUMO泰爾茂迷你耳溫槍到底有什麼魔力,就打算有機會就要來買一台,而機會當然是要找到有便宜的時候囉~
在多番比價後,全台最便宜的婦嬰用品店藍印子賣的是最便宜了,一支只要一千出頭,只是進貨量很少,一下就被買光,加上進貨時間又不固定,基本上是很難買到的,所以最近一直在觀望藍印子進貨狀況,那天一聽到小道消息說泰爾茂進貨了,就趕快在隔天開門前衝到藍印子等開門,還好娘家在新竹,才有辦法這樣.

IMG_7776.JPG

那天一開門超級興奮,想說如果有很多支就要都買下來,因為順便幫其他朋友買~

Untitled.jpg

結果到耳溫槍那一櫃時,才看到只有一支而已,我還特別翻找了一下與再次問店員,但就只有一支,真得是傻眼到不行啦!!!!

但也沒辦法~誰叫這隻這麼搶手呀

IMG_7778.jpg

 

TERUMO泰爾茂迷你耳溫槍裡面附送耳套三入與攜帶盒一個,為日本進口.

第二代的優點有

1.可以選擇靜音

2.體積小巧,攜帶方便

3.夜光功能

4.一秒即可側量體溫

5.操作簡單

 

 

TERUMO泰爾茂官方網站:http://www.teru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