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活動名稱:<幸福哺乳,無所不在>攝影比賽

活動辦法:上傳溫馨哺乳照片

活動期間:2015/5/25-6/30徵件

活動網址:http://babyphoto.mababy.com/index.html


 

前陣子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參加<幸福哺乳,無所不在>攝影比賽,就想說也來參加看看好了,因為個人很愛拍照,永遠有整理不完的照片,當媽後又出現一種愛狂拍的模式,就算是模糊照也捨不得刪,大家也有這種症頭嗎?>"<

說回來,攝影一直是我很愛的一件事,大學時期參加過很多攝影比賽和社團,算是小有興趣,但談不上專業,使用單眼相機也不是我的強項,個人純屬著重構圖與情境上的追求,其他通通不精通~

這個攝影主題與母乳哺餵有關,算起來我也親餵母奶一年了,真想好好紀念一下這美好的記憶與時光,結果為了參加比賽翻找了寶兒出生以來餵奶時留下的照片,發現通通不是可以拿出來見人的,露點照太多,要不然就是媽媽我穿得太像村姑,實在不敢拿出來呀!為了參加活動,就決定在家族旅行時好好的拍一些餵照當作比賽照片,也算是為即將斷奶留下美好回憶!加上老公也很支持,所以一路上拍了好多的哺乳照,兒子也很厲害,在七星潭看完日出,我隨石頭海灘一躺他即刻可以配合演出;在蝴蝶谷的草皮上也沒問題,真是隨時隨地都可餵,把親餵發揮到極致~

最後從一系列照片裡面選了三張參賽,因為每一張我都很喜歡,無法抉擇下就通通給他拿去參加,因為參加這活動是個紀念,得不得獎真的是其次~
這是我第一張挑上的照片,主要是因為在這樣的風景下餵奶,可表達出這些日子以來哺餵的輕鬆與自在心情就像看到這樣的美景一般.雖然這張照片沒有得獎~但在我心中真的是個很棒的寫照.
image.jpg

第二張我挑了張盤腿坐在一棵緊抱不放的樹下餵奶照,紀念寶兒每每向我討奶的模. 

image.jpg

第三張則是挑了一張在七星潭躺餵的照片,也是這次得佳作的照片,這是我們在海邊看完日出留下的哺餵照片,搭配著日出海景真的很幸福!

image.jpg

就在遺忘自己有參加比賽的時候接到電話通知說得到佳作,真的好開心喔!!! 

image.jpg

 

電話通知沒多久就收到領據與需要回傳的資料,一切都很有效率~超級感謝主辦單位!

 image.jpg  

得到佳作還有3000元獎金喔~

IMG_0461.jpg  

 真的很感謝得獎,為這一年來親餵母奶留下的回憶增添了些鼓勵與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