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孕婦口腔保健與寶寶口腔發展的重要性/北醫李盈盈牙醫師

時 間:2014/1/24 (週五)  14:30-16:30      

地 點:瑪帕股份股限公司@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8號5樓(捷運雙連站)

主辦單位:NUK代理商瑪帕股份股限公司

報名網址  http://nuk01242014date.mababy.com.tw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nuk媽媽教室.png

ps 這次小場次課程是免費的,但我自己查詢2014/4/22以後看到的課程要收費,一人兩百五十元.


 

NUK的媽媽教室是出了名的熱門呀!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的分享,讓我也好想參加~

因為頗受媽媽的好評,且每一次報名的名額有限,一場只有25位,所以每次開放報名都是秒殺!當然我覺得主辦單位也很公平,不能重覆報名,讓每位媽媽都有機會參加,雖說真的很難報名啦~但算是很公平了,所以沒參加過的媽媽就要多注意NUK FB訊息,好把握下次的報名時間囉!

為了可以報名成功,這次我非常關注,眼看課程時間快到了,還遲遲沒看到公告報名網址,為此特地寫信給NUK詢問.後來他們的小編很快就在當天公告在NUK的FACEBOOK上,得知2014/1/18當天十二點開放報名,我記下時間,在當天中午十二點就在等報名,他們的速度實在很準時耶,十二點才po出報名網址,害我緊張的要命,還好我順利報上了,不過一直等他們的確認信都等不到,後來還打電話給主辦單位瑪帕股份有限公司,確定我有報上只是漏寄信給我了.

以下是在官網找到聯絡電話,不然一顆心懸在那裡,直到問清楚有報名成功才放心. 

 Screen Shot 2014-01-21 at 4.13.43 PM.png

接著就進入正題啦~

當天我是搭捷運到雙連站,從1號出口往民生東路方向走看到中山分局右轉,直走看到伯朗咖啡就到啦~大樓就在伯朗咖啡的隔壁而已.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會在大樓一樓放出海報,算是很醒目,一看就看到是NUK的媽媽教室. 完全很難走過頭或找不到啦~

IMG_2430.jpg  

 

搭電梯到五樓,電梯門一開就可以看到很大很大的一面牆是很可愛的NUK海報牆.

當下看到真是有療癒效果,心情整個變很好,太可愛了!

IMG_2431.JPG  

 準備進入報到櫃檯時,會有一個活動流程表.

IMG_2448.jpg  

 

上課環境

IMG_2433.JPG  

 

報到時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所以記得要帶媽媽手冊喔!

簽完名後會給予一份問卷調查表,然後就自己找位子坐.

每一個位子都會有一個餐盒,一瓶水,一支NUK原子筆,一本NUK懷孕指南,一本NUK母乳育嬰指南,一本NUK口腔保健指南,四份NUK產品介紹DM.

整個就是佈置擺放的很舒服,可以看得出來主辦單位真的非常用心.

IMG_2432.JPG  

兩點半很準時的就開始,首先是主辦單位的講師先開場介紹NUK的產品,然後就是由牙醫師來上課. 上課內容確實是很豐富,因為我覺得我收穫很多,畢竟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但卻是比較少被拿出來討論的. 像我自己的牙齒就很糟糕,我也很希望我的孩子可以不要像我一樣,所以今天牙醫師告訴我們可以做的事,我一定要認真落實在未來照顧孩子上.

還有牙醫師講課方式也不會像有些醫師講話很催眠,所以真的是得到很多,真的很值得來上課.想當初認真的在電腦前搶報名是超值得的.

IMG_2437.JPG  

關於上課內容就不多著墨,就等大家自己來上課吸收囉~

自己身為醫護人員,真的是很推薦這堂課啦!免費又實用的課程,真的要把握!!

牙醫師上完課後會讓大家休息,休息完後就是Q&A時間.

Q&A時間結束後就是課程結束,完全很準時.

整場活動也不會有推銷活動,就是很舒服的一場媽媽教室.

 

再來不得不介紹一下今天餐盒內容,因為真的很精緻耶!

餐盒是來至木柵的貓茶町,內行人不用我說,這家店的東西算是好吃的.

(貓茶町官方網址 http://www.4hhouse.com.tw) 

分別有1燻雞芥末三明治,2日式鮪魚塔,3岩石泡芙,4觀音風 各一個. 

IMG_2461.JPG  

 

參加完今天NUK媽媽教室後,最大的心得就是NUK的媽媽教室為什麼讓每位媽媽都超想參加?

我自己歸納出四大點提供各位媽媽參考,

第一:提供和別的媽媽教室不一樣的課程,孕婦口腔保健與寶寶口腔發展的重要性這類的課程真的是別的媽媽教室找不到耶!

第二:專業的牙醫師上課(牙醫師是專業兒童牙醫,並非一般的牙醫師喔)

   今天醫師資料 http://www.skh.org.tw/Dentistry/doctors.asp?dp=20

第三:貼心的餐點與上課環境(內行人都知道餐點是有挑過的與小班制)

第四:課後禮非常的豐富(完全是超大方來者)

 

最後離開繳回問卷,領取課後禮,人人都有一份.

內容有 NUK不織布紅色小袋子 x1

          NUK150ml寬口徑PP奶瓶 x1

          NUK矽膠安撫奶嘴0-6個月 x1                    

          NUK濕紙巾10抽 x1                        

          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二入 x1  

          NUK嬰兒保溼霜4ml x1

          NUK嬰兒二合一沐浴洗髮露4mlx1

          NUK身體護理按摩凝膠4mlx1

          NUK2014年桌上月曆 x1

IMG_2453.jpg  

 

PS我個人也是打算產後要餵母乳,所以也一直在了解奶嘴奶瓶這方面的問題,因為我不希望小孩有乳頭混淆的問題,所以後來我有透過一些小道消息(問我認識的醫療人),確實NUK的奶嘴是真的和乳頭很類似,其他家廠牌目前都還沒這麼像,所以我也還看何時有好價錢,就要來下手買囉~不過要特別說的是,因為像乳頭,所以聽說小孩吸起來會比較久和慢,但也相對比較不會溢奶,我覺得很ok,因為在臨床上真的有很多小孩喝了奶瓶就會懶得喝母奶,因為吸乳頭真的很費力,孩子很聰明會選擇簡單容易吸的奶瓶反而就會不愛乳頭,所以選擇好的奶嘴很重要!

 

2014/2/5收到分享推薦參加媽媽教室心得的小禮物內容有

NUK成長尺 x1

NUK嬰兒洗衣精/洗衣液60ml x1

NUK兒童牙刷 x1

IMG_2748.JPG  

 

整體推薦度:99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9

環境舒適度(10

 

10

時間控制(10

 

10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10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10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15

舉手禮

-

餐盒

15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