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1.如何打造孩子的優質未來?/黃瑽寧醫師

          2.教育基金及早規劃,培養孩子競爭力/復華教育基金專家

          3.Q&A

時 間:2014/4/23 (週三)  14:00-15:30          

地 點:復華投信演講廳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8號8樓

 

主辦單位:復華投信

活動網址 http://www.fhtrust.com.tw/doc/doc05.asp?idnum=149復華投信演講人.png

復華投信.png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前陣子忘記是收到哪一家雜誌的廣告信件(有可能是嬰兒與母親),說復華投信有辦幾場與教育基金相關的講座,上面兩張圖片是當時從信件裡節錄下來的,然後我就刪信件,所以就有點不確定是哪家雜誌的廣告信件,總之當時看到有邀請黃瑽寧醫師來上課,我就立馬報名,完全沒想太多,因為之前上過黃醫師的課覺得很不錯,風趣幽默又有內容,且他出了兩三本書了,專業知名度也很高,想說這就只是投資機構辦的媽媽教室.結果參加後卻大失所望~請繼續看下去...

走到了上課的商業大樓以後,一樓大廳完全沒有任何指標,警衛人員好像也不知道有這件事情,我還一度想說是不是我走錯了,一直到八樓才看到辦公大樓入口有一個很小的招牌,寫著歡迎蒞臨.....,然後有兩位工作人員準備接待進去.

IMG_4767.jpg  

進入復華投信演講廳後,會先做報到的動作,然後自由入坐.環境是還蠻舒適,就是個會議廳的形式.

IMG_4764.JPG  

桌上有一張上課講義與活動問卷單

IMG_4763.JPG   

課程沒有很準時開始,因為黃醫師遲到,還在路上中.所以後來有延遲十幾分鐘才開始,接著就是第一堂課的何打造孩子的優質未來?由黃醫師主講,這次意外的時間很短,講不到40分鐘,所以讓我覺得有點短暫,但內容還是很實用和優質,結束以後也有開放發問.

到了下半堂課,原本是很期待教育基金及早規劃,培養孩子競爭力這主題,但是聽了以後覺得就是在推銷自己家的產品,沒有針對教育基金及早規劃的部分講些概念,完全就是一個推銷課啦~且最後還有什麼今天開戶就終身免兩支的基金手續費.本來是興趣滿滿,到最後實在有點不舒服,且四周來參加的人很雜,孕婦約略只有三四位吧,其他都是一些老投資人或是中年男子.課程內容和來參與的人和我想像中的簡直是天壤之別,所以就很失望啦~畢竟期待著,卻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呢~原本活動的宣傳廣告說講座有三大好康,其中有出席即可獲得限量款小朋友專用鉛筆一組,我後來繳交問卷離開時,工作人員根本沒給我鉛筆一組呀~我還故意問說就這樣子嗎?工作人員只是很認真的看我的問卷內容,一副深怕我沒留電話讓她電話推銷的樣子?雖然這鉛筆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但這是一種感覺問題,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宣傳DM寫的這麼大方,結果當天質感只有這樣,講座連一杯水都沒提供,至少茶水間在哪也講一下呀,完全就讓我感到是騙人來參加的啦~最後宣傳DM上說講座好康還有抽三位親子理財暢銷書,我看也只是噱頭吧~鉛筆都不給了,還期待有書可抽?真是太糟糕了,所以完全不推薦去參加,說真的還好有醫師上課,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浪費我時間和車費耶~

 

整體推薦度:50分(滿分100)

50分都是黃醫師得分啦~其他根本就是完全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