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疫苗的迷思 /梁曉蘋醫師

時 間:2014/1/24 (週五)  18:00-19:00      

地 點:欣幼婦產科@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88號(捷運府中站)

主辦單位:欣幼婦產科

贈品贊助:亞培+生寶

活動網址 http://www.abbott.com.tw/acaw/mamaClass.asp?cid=1


  

地點在板橋,很好找,一下公車就是了,不住板橋的我很容易就找到了!  

IMG_2452.jpg

 

上課只有短短一小時,主題又是很實用的,所以我就報名了.

上課環境是在掛號櫃檯前面,雖然簡單,但整體上算ok.只是投影片有稍微小一點,我是坐在第二排,所以都還看的到,但在後排一點我就不知道看的清楚嗎? 

IMG_2449.jpg  

 一入場報到,會先發兩張問卷和一張抽獎卡,後來還給了一張預防接踵時程和記錄表講義.

IMG_2450.jpg  IMG_2451.JPG  

離開台大後我有到兒科診所上班過,所以這些疫苗,我是不陌生,也常常在打.只是目前自費的那三種疫苗到底要不要打和吃,是我想來聽這類課程的主要原因,講疫苗的課程這是我第二次聽,兩個醫生講的都很好,也讓我自己對之後選擇疫苗有更佳的準備,不會等到時候才在思考,所以我想是很有幫助的.要多聽不同醫師意見比較好,因為我之前待的兒科診所是出了名的愛賺錢又黑心,所以問他們根本不準,所以才會想到處聽.

今天的醫師是從台大出來的,格外覺得親切,內容算豐富,每一種公費疫苗會先講過一次,再來說自費的,還有施打的注意事項與如果是外派在國外的家庭(如大陸)也建議注意要打某幾項疫苗,很實用也不會推銷你,上起課來就是舒服.

上完課後還有抽獎活動,我本以為有抽獎就沒有課後禮,結果還是有耶!且抽獎的禮物最大獎是PUKU藍色企鵝澡盆一個,其他都是禮物袋,好像抽出有五位以上,有點忘記,因為沒有計算,雖然沒抽到,但還是覺得很不錯,算是很用心的媽媽教室呀!

最後最後還有一人一袋課後禮,裡面是滿滿的那種,看了就是很開心呀!

且也是都很實用的小贈品,算是在外面參加小場三四場累積起來的禮物量.

 

課後禮內容有

美商默沙東藥廠紗布巾 x1,

美商默沙東藥廠環保袋 x1,

藍田精緻月子餐衛生紙 x1,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150ml(3入),

NUK濕紙巾10抽 x1 ,

施巴試用包x1(含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

施巴5.5除紋妊娠霜5ml x1,

NUK懷孕指南 x1,

迪士尼身高成長尺 x1,

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M號2片x1,

白藍超濃縮洗衣精70ml,

桂格敏兒HA麥精x1,

小襪子x1,

好婆婆紗布巾 x1,

生寶紗布巾 x1,

US BABY嬰兒柔濕巾抽厚型20抽 x1,

nacnac草本呵護三包裝(嬰兒護膚乳液5ml x1+嬰兒舒緩泡泡浴露7ml x2),

Chicco試用包一盒(含寶貝嬰兒潤膚泡泡浴露7ml+Chicco寶貝嬰兒全效護膚膏7ml+Chicco防紋胜肽霜各一)

IMG_2477.JPG   

 

以這樣小場小班制,由醫師主講,完全沒有廣告和推銷,還有抽獎和豐富的課後禮,一整個大推薦啦!太喜歡了!!物超所值耶~讓我之後都還想去參加.

 

整體推薦度:94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9

環境舒適度(10

 

7

時間控制(10

 

10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8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10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15

舉手禮

-

抽獎

15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