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孕期/產後肌膚保養

時 間:2014/3/12 (週三)  14:00-15:30        

地 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9樓A室   克蘭詩訓練教室

主辦單位:克蘭詩Clarins

報名專線(02)8780-8555分機:223/232

活動網址http://www.clarins.com.tw/孕婦/351,zh_TW,sc.html

注意事項:

(1) 每堂講座名額限定25名。 (2) 每堂講座最少10名,若人數未滿,則順延至下次講座。 (3) 克蘭詩保有隨時變更活動權利。 (4) 如人數不足而需取消, 會在講座前一天聯絡通知。 (5) 請孕婦當天攜帶衛生署發放的孕婦手冊即可兌換小禮物。


 

IMG_3532.jpg

其實很早就預約克蘭詩Clarins的媽媽教室(電話預約),本來是二月有開課,但人數不足,導致延期到3/12,我報到時發現我是第二個報名的,所以是真的很早就訂下名額.

上課地點在敦南誠品對面花旗大樓9F,雖然我大概知道在哪,但還是找了一下,所以小遲到了五分鐘.沒想到進去教室發現超多人的,位子根本不夠坐,後來進來的媽媽都是坐在邊邊(就是我這側後面有至少五位媽媽),完全是斜角在看投影機,這點實在有點不開心,既然有限人數,為何不把場地控制好呢?讓大家坐的舒適不是最基本的事情嘛!一個這麼大廠牌的媽媽教室辦成這樣實在有點讓人傻眼. IMG_3535.JPG

報到後拿到的克蘭詩Clarins孕期肌膚&產後肌膚保養手冊各一本與水一瓶.

IMG_3534.jpg

上課內容主要都是在介紹克蘭詩Clarins產品和如何保養,接著就會讓大家現場試用產品.

IMG_3536.jpg

陸陸續續試用了至少有六七種產品以上,有些東西真的很香,但太香讓我有點擔心,因為前陣子才和一位學化妝品科學的同學聊天,她建議我最好少用有香味的產品,因為香精對賀爾蒙與胎兒非常不好,還有洗澡也不要用沐浴精,肥皂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以選擇透明皂為優. 

IMG_3537.jpg

大致上介紹完孕期常見問題與保養後,有一位SPA老師出來教大家如何按摩水腫的腳,這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模特兒是請現場有一位懷孕六個月的媽媽,剛好有水腫問題,由老師按完以後,左右腳的循環差超多,顏色就是個很強烈的對比,左小腿是水腫呈現紅色,右小腿是按摩過的呈現自然膚色.所以這個按摩手法是可以學的,覺得效果很不錯!

IMG_3539.jpg

而小腿按摩可以搭配使用克蘭詩Clarins特別設計的按摩器,下方是模仿手的虎口,利用那一個地方按摩小腿,試用了以後感覺很不錯,是舒服的!但不知道價格是多少就是了,聽說專櫃有賣,但就沒有特別介紹了.

IMG_3540.jpg

介紹完按摩和放鬆技巧後就是廣告他們家孕婦護理療程SPA,今天有參加媽媽教室的可享有體驗價2200元(原價3650),一人只限用一次,聽起來很吸引人,因為有好多媽媽詢問,且聽說預約的很滿,所以要約要快,最好提早3個月預約.SPA條件是適合滿12周至36周的孕媽咪,還有最近快要母親節了,孕媽咪組合的產品也會在四月初陸續在各大百貨專櫃登場,所以可以參考!

上課一開始有Q&A,舉手禮是換顏緊緻日霜5ml,就只有送一些小試用品,會說小是真的很小,都是5ml等,感覺有點小氣啦~

最後要下課離開時,會有工作人員發送課後禮,內容有宛若新生除紋霜8ml+竹子精華去角質霜8ml.

IMG_3541.jpg 

 今天上課最大收獲就是知道要如何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因為前陣子好姐妹才把她孕期未用完的克蘭詩Clarins產品給我,這次聽完回家可以好好使用了,其他整體上實在有點小失望,因為位子安排的很不好,不舒服,禮物其實也很普通,基本上去專櫃就可以索取了,所以大致上不符合期待啦!

IMG_2741.JPG   

 

整體推薦度:74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8

環境舒適度(10

 

6

時間控制(10

 

8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8

講師專業度(10

 

9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9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8

舉手禮

8

抽獎

-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