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新生兒沐浴及肌膚護理/專業護理師

時 間:2014/3/13 (週四)15:00-16:30          

地 點:敦南誠品小蜜蜂爺爺專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F

主辦單位:小蜜蜂爺爺Burt's Bees

贈品贊助:尖端臍帶血

活動網址  小蜜蜂爺爺Burt's Bees https://www.facebook.com/bbtaiwan

媽媽教室當日優惠

1.媽媽寶寶系列&草本系列任選兩件以上可享85折優惠

2.單筆消費滿3000元,加贈體貼媽媽購物袋乙只

3.持媽媽/寶寶手冊可獲得彌月禮:小麥杏樹嬰兒油30ml一入

預約方式

活動前完成預約並繳交200元預約金,即可獲得價值580元的預約禮. (預約金可以抵當日消費)

內含:BABY餐具組乙入+媽媽寶寶雜誌乙本 

備註:每次在敦南誠品舉辦的<新手媽媽講座>場場都爆滿~平均2個月會舉辦一次,對活動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密切注意粉絲團的訊息,或播打門市專線2731-6898了解活動詳情


 

本來報名不知道是Burt's Bees主辦,因為我是在尖端臍帶血網站報名,當天前往才知道主辦是Burt's Bees,尖端臍帶血只有贈品贊助,並無上課推銷,回家後特地找Burt's Bees 網頁也找不到媽媽教室公告資訊,是輾轉知道Burt's Bees的DM或專櫃公告才有寫,所以未來有興趣想參加的媽媽們,記得去加入粉絲團注意訊息或是打電話到敦南誠品櫃上詢問.

這是一到敦南誠品看到的文宣,就在路口處,但有點會被忽略,還好有瞄一下.

IMG_3542.jpg  

這場媽媽教室很特別的是,報名的媽媽都會接到電話通知(但我沒有,因為我手機沒接到),告知活動前完成預約並繳交200元預約金,即可獲得價值580元的預約禮=BABY餐具組乙入+媽媽寶寶雜誌乙本,而預約金可折抵當日消費.雖然我沒有接到電話通知,但後來到現場報到,工作人員把活動資訊再跟我說一次,要我當場決定是否要繳兩百元,問清楚後決定繳了,繳完工作人員就帶我到講座地點.

IMG_3543.JPG  

上課地點是有點尷尬,在美食廣場的公共座位,因為Burt's Bees要辦活動,所以把位子先佔成預約席,那裡是個開放的空間,上課期間一直會有人在那裡走來走去,而且時常路人經過好奇都會多看幾眼,那種感覺很怪異.還有當時我坐的位子旁邊還有一對中年夫妻,他們不是參加媽媽教室的,我聽他們對話,才知道他們不是很高興Burt's Bees為了辦活動佔位子,在那裡抱怨起來,說當時Burt's Bees員工請他們移駕,他們覺得莫名其妙,生氣說請樓館來,Burt's Bees工作人員才沒有繼續請他們離開,所以當時座位很奇怪,四周都是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媽,中間有一桌是路人甲.不過後來上課到一半,他們受不了了就自己離開了,所以位子安排的動線我覺得不是很理想,有low掉感覺.

就坐後,Burt's Bees工作人員會來發問卷(尖端和Burt's Bees的)和問你要喝什麼.我挑了吐芭樂汁(還有百香果汁可選),拿到的時候才知道是瓶裝飲料,品牌是陳稼莊的.http://chenfarm.com.tw/web/

IMG_3547.jpg  

今日主題是新生兒沐浴及肌膚護理,是由一位護理師來上課,跟其他媽媽教室的護理師比較起來,這位護理師講話沒有很有趣,音調就是很平鋪直敘,加上又在公共空間,聲音音量感覺偏小(因為和後來Burt's Bees的主持人比差很大),唯一一點的好處就是有每一桌給一隻假娃娃練習,雖然沒有每一個媽媽都有,但每一桌有,其實大家都可以練習抱和跟著做,這點就比外面上課好,算是走精緻小班的好處吧.

整體來說,今天講師講的東西其實算是很實際的帶大家做,但系統邏輯上還不夠好,而課程最後有帶到一點脹氣護理的方法.

IMG_3549.jpg   

第二堂課就是由Burt's Bees講師介紹產品跟試用,解說中還準備了許多小禮物進行有獎徵答,有回答都有禮物,禮物也都是很不錯的東西,有大方的感覺,跟克蘭詩送的就差很大了,隨便一瓶贈品都有20ml,而每解說一瓶都會讓我們試用產品,實在蠻喜歡他們家的某些產品,用起來有天然且不會有很多香精的感覺.但唯一缺點就是我覺得他們發禮物的時候很亂,因為有些題目是舉手都給(有一題是問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的舉手),但禮物根本沒準備夠,當時我還沒拿到呢!所以實在覺得要送就要準備夠呀~要不然就是不要忘記每一位,這樣沒拿到的人感覺很差耶!還虧他們有兩位工作人員在發禮物.

當時我回答了四題,所以拿了四個禮物.

舉手禮內容有

奶油牛奶經典潤膚乳25g,

水之初賦活卸妝潔顏乳20g,

女王蜂活膚潔顏乳20ml,

蜂蜜歐雷保溼潤膚乳25g.

IMG_3565.JPG   

是不是很大方呢?這點是很推薦的一點,禮物都是很實用.

 

最後課程結束後就是拿問卷到櫃檯換尖端贈品和Burt's Bees預約禮了,

Burt's Bees課後禮內容有 

Burt's Bees 食用級環保筷匙、刀叉組,

mini小麥杏樹嬰兒油30ml,

媽咪寶貝雜誌2012,8月號.(本來沒給雜誌,是我後來問說不是說有雜誌乙本,才從櫃子拿出來發,拜託還是2012年,實在有點

IMG_3560.jpg

說到Burt's Bees 食用級環保筷匙、刀叉組,乍看之下為一支叉子跟一支湯匙,但其實叉子內有刀子,湯匙內有筷子.感覺就是很精緻且方便!

IMG_3562.jpg

而一開始繳的200元預約金,可抵當天消費,Burt's Bees當日媽媽教室優惠活動是草本系列與媽媽寶寶系列85折,但加入會員以後,媽媽寶寶系列在懷孕期都可以打85折,生產以後就沒有了.所以我考慮好以後就買了奶油牛奶潤膚皂(定價290元),八五折後247元,神奇紫草膏小顆8.5g三入禮盒組 399元.因為他們家神奇紫草膏真的很好用且小顆比大顆划算,所以才買了三小顆裝的禮盒組.  IMG_3553.jpg   

尖端課後禮內容有

尖端衛生紙 x1,

藍田外送月子餐 小襪子 x1,

禮坊RIVON彌月餅乾 x1.

IMG_3572.jpg

 今日禮物大合照

IMG_3574.JPG   

 

基本上Burt's Bees已經辦過很多場媽媽教室,但卻還是有幾個缺點讓人挑剔,第一舉手禮發放會有遺漏現象,第二最後發放贈品很亂,工作人員一直換來換去,沒有一個固定的作法,感覺有些來支援的還搞不清楚狀況,第三文宣上寫的贈送雜誌乙本還要媽媽自己提醒才有得拿,年份還是兩年前,基本上外面發都發過期幾個月的,第四上課地點在公共區域,實在沒有很舒適.

 

整體推薦度:82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10

環境舒適度(10

 

6

時間控制(10

 

8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8

講師專業度(10

 

9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6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10

舉手禮

15

抽獎

-

費用

免費

-

付費

200/

總分

 

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