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A.輕鬆當爸媽/馬偕黃瑽寧小兒科醫師

           B.動動腦Q&A/德國能恩專員

時 間:2014/2/16 (週日)  14:00-15:30        

地 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或善導寺站2號出口)

主辦單位:雀巢德國能恩HA

活動網址 http://www.ha3.com.tw/2011/02_monther_list.asp?usn=1

報名專線 : 0809-000968


  

一直很喜歡能恩HA辦的媽媽教室,所以今天又來參加了.

當然是因為有大獎可以抽,雖然好幾次都沒抽到,但有參加就有機會啦~而且他們家的課程都是請醫師來上,評價都不錯.

這次地點在台大會議中心

IMG_2865.jpg

環境很舒服,都是靠背的軟椅子~

IMG_2866.JPG   

報到後拿到的DM、孕媽手冊和問卷表

 IMG_2881.JPG  

今天大獎有欣康新貴手推車!!!二三獎也有麗嬰房蒸汽消毒鍋,四獎還有奇哥五合一抱嬰袋.

IMG_2867.JPG  

第一堂課由馬偕黃瑽寧小兒科醫師來上輕鬆當爸媽,黃醫師很有名,之前就看過的的部落格,知道他出過幾本書,常上電視,沒想到有機會現場臨聽他的課,他口條非常清楚,又很活潑好笑,看我老公在旁邊聽的津津有味還會笑就知道,且內容非常實用,從食衣住行浴熱(沒有打錯喔~浴是只洗澡,熱是指發燒)分類講解,告訴父母如何選購奶瓶、奶嘴、手推車、嬰兒床、汽車座椅到最後常見的新生兒問題與檢查和疫苗,算是給我一個觀念洗禮,因為之後準備東西時會有很正確的觀念,就不會亂買被五花八門的商品給迷惑,所以整個來說這堂課真的很讚啦~100分因為這樣老公也會有概念,不會到時候兩個人都在那裡亂選東西又意見不合和亂擔心小孩出現的問題等等,算是給我們上了一堂超寶貴的課.

第一堂很充實不知不覺就結束了,還意猶未盡就由主持人上來有獎徵答幾題,但都是由主持人來選人回答,這點實在不是很欣賞啦~

送出了幾個小禮物後沒有休息就開始抽獎,抽到的人要回答問題,答對就可以把獎拿回去,就是抽放在前台的手推車、消毒鍋、背帶和玩具等等.這次又是無緣啦~但感覺還是很不錯,因為上了一堂很實用的課.下次囉~我還要繼續參加啦!!!

 

最後結束繳回問卷拿課後禮,

內容有  能恩HA孕媽咪手冊 x1,能恩HA寶寶拭口巾15片 x1,迪士尼成長尺 x1,NUK禮袋 x1.(含 NUK母乳孕嬰指南 x1,NUK濕紙巾10抽 x1,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二入 x1,身體護理按摩凝膠4ml x1)

 IMG_2896.JPG  

  

整體推薦度:92分(滿分100) 

評分項目

評分細項

分數

交通便利性(10

 

9

環境舒適度(10

 

10

時間控制(10

 

10

課程內容(20

實用性

10

豐富度

10

講師專業度(10

 

10

工作人員服務/專業度(10

 

8

贈品豐富度(30

課後禮

7

舉手禮

8

抽獎

10

費用

免費

+

付費

-

總分

 

92

 

相關閱讀  

(12)參加2014/1/12尖端福袋場&雀巢能恩協辦之媽媽教室-大場
(16)參加2014/1/18德國能恩HA媽媽教室-大場
(24)參加2014/1/27雀巢德國能恩媽媽教室-小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s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